空巢老鹅

只不过是我自己的意难平罢辽

前几天收到了前任的结婚请帖,然后昨晚梦见了一款叫“最冷一天”的鸡尾酒。梦里面这款酒没有标价,服务员小姑娘和我说我们暂时还不做这个,我第一次在梦里哭,刷一下地热泪涌上眼眶,不是嚎啕大哭,就是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特别委屈,伸手捂住眼睛把眼泪抹掉,好像说了句我只是有点儿想喝而已。

那天我打电话给前任跟他说他挑了个好时候,他说,正好是女朋友放假的时候。

他问我,不带家属吗?

我说,你初中同学是我师兄,高中同学是我师兄,大学同学还是我师兄,哦,当然了,幼儿园小学研究生就难说了。

他笑,我这不是怕你尴尬吗?

我说,其实知道你结婚我挺高兴的。 毕竟我觉得除了我没人会喜欢你这种傻逼的。

他问我,真的假的?

我说,假的难不成我还要抢亲?

他笑,我也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