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巢老鹅

只不过是我自己的意难平罢辽

不可描述(1)

cp:Doublelift × Biofrost

国际三禁,扯淡abo

偶然从草稿箱翻出来的,很久之前写的了,随便改了改,现在看来简直一口毒奶,希望不要成为新赛季的又一口毒奶,我是爱CLG的……

=======不可描述的分界线=======

在各自加入新的队伍之后,Peter没有发觉,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。

说是没有联系其实也不对。

Peter偶尔还是会在自己的Twitter@Vincent,或者跑到对方下面评论gay里gay气的骚话骚扰Vincent。
游戏里他们偶尔也会排到一起,或者是排到对面,Peter依旧说着这样那样的垃圾话,屏幕对面的Vincent沉默着,不再像以前跟着Peter一起肆意大笑又或者很不客气地怼回去,只是安静完成一波又一波的操作。

刚刚分开的那段时间,他们巴不得天天打电话给对方。Peter的垃圾话都是喷给外人听的,在Vincent面前他全然不是个话痨,Vincent也不是个多说话的人。于是乎在电话里,他们常常只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,带着一点冬日的潮湿和撩人的气息,尽管不能见到那张漂亮可爱的脸,Peter还是感到很惬意。

和Vincent结束双排之后,Peter有些心烦意乱地翻着手机,看到了Vincent发给他的最后一条短信,从不生病的他上个月成功得了重感冒,整整两天不得动弹,他在Twitter心酸地发牢骚并@了Vincent,过了几个小时,手机终于多了条短信:记得吃药,少喝冰水。

这到底是哪儿不对劲儿了,Peter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

他们在季后赛相遇,doublelift今天的发挥尤其好,biofrost却出现了明显的失误,第一局结束之后,Vincent楞楞坐在椅子没有反应过来,上单Darshan看见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"嗨,你已经做得很好啦,放轻松点。"

最后CLG还是以2:3输给了TL,doublelift真的是上古老将了,这场精彩的操作对他的双手是极大的透支,赛后他与别的选手握手,轮到biofrost的时候,他用仍在颤抖的手一把把Vincent揽入怀里,像在TSM时比赛结束的无数次拥抱一样,Peter轻声说:"你的发|情期是要到了吗,今天状态这么差。"

那晚Peter和队友相约出去庆祝,醉得天昏地暗,他酒品极差,摇摇晃晃走在路边,在一堆骚话中间偶尔挤出几句死歌。

快回到酒店时他看见在路灯下的Vincent,Vincent看见他的一瞬间有些慌乱,刚要转身,却被Peter一把拉住手腕,像个要糖的小孩子一样不让他走,Vincent闻着他满身的酒气,终于确定他是醉了之后,只好合力和Peter的队友把他送回酒店。回了房间Peter还是死死拉着Vincent,olleh识趣地跑去和别的队友合宿,Vincent只好好脾气地哄这个祖|宗:"好吧好吧我不走,你躺一躺,我给你弄点醒酒的东西。"

等Vincent去餐厅拿醒酒茶回来之后,Peter已经瘫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,他把杯子放下正要离开,转念一想Peter从前喝醉了半夜没准要吐,怕这个生活低|能儿搞得房间一塌糊涂,便留在这儿,搬了条毯子将就着睡椅子上。

Peter半夜醒来的时候,他的omega微微皱着眉头在椅子上不安地转身,他轻手轻脚把Vincent抱回床上对方也没什么反应。Vincent最近大概是真的很累,战队成绩不佳,他状态下滑,而兼顾指挥则让他背负了更大的压力。

Peter洗完澡出来酒意清醒大半,他爬回床上想要抱着他的omega继续睡觉,Vincent却微微挣开了,Vincent有些疲惫地说:"我们分手好吗?"

声音极轻在Peter听来却如平地惊雷,他对着Vincent的头发一阵蹂|躏,故意用轻快的语气调侃道:"乖,我知道你最近累,不要说这样的傻话。"

"可是你没发现吗,我不会对你发|情了。"

不知道有没有的tbc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